石篆

wb长期不在线哈

【当运|萧炎水仙】镜中的我

预警:不是真•萧炎水仙的萧炎水仙

在【当我不是气运之子】该文设定下的萧炎水仙

if线③01

详情见当我不是气运之子03 

———————————————————


  看着眼前的这位灵魂体和自己别无二致的脸,萧炎都不用问也知道他就是这个世界的“萧炎”。


  “呃,虽然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不过我其实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


  思考了一下如何组织语言,萧炎才对这个原先他以为因被夺舍而早魂飞魄散的身体原主人说了一句自我介绍的话。


  谁知道对方听了却没说什么,面无表情地看着萧炎,但是萧炎却毫无缘由地觉得,如果对方不是灵魂体,估计已经泪流成河了。


  真奇怪,这种两心相连的感觉,像是能感应到对方的情绪。


  ……(老地方见)


  “萧炎,等我有了身体,我们再做一次那件事吧。”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篆 | Powered by LOFTER